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陶菲克不敌鲍春来 广州羽毛球主场1比3不敌湖南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0:03
  昨晚,2011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结束了第5轮的争夺,广州粤羽俱乐部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湖南湘财证券俱乐部。由于女双、男双以及男单项目的失利,广州粤羽最终以1比3不敌对手。

  国家队女双主力杜婧/成淑为广州粤羽打头阵,结果以9比21和15比21输给田卿/夏欢。在第2盘女单对决中,代表广州粤羽的卢兰以21比11和21比19战胜对手陈晓佳。第3盘男双比赛,广州粤羽的陈智贲/甘兆龙以0比2不敌张稳/谌卓夫。备受瞩目的男单对决在第4盘上演,陶菲克以0比2不敌“克星”鲍春来。在比赛结束后,陶菲克不仅大秀中文,“你好”、“我爱你”,还送上亲笔签名的球衣,他将在3月5日中午的羽超第6轮中再次登场。(记者 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