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埃托奥违章停车被贴条 求交警饶恕就像得到红牌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4:14

  当地时间3月1日,意大利《晚邮报》曝光了一组埃托奥和交警的图片。

  原来就在当天埃托奥驾驶他的豪车出门,行驶至米兰著名的斯卡拉剧院附近时,埃托奥直接将车子停在了路边,自己则走进了一家咖啡馆内,准备买一杯咖啡后就立马开走。但可怜的他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尝意式浓缩咖啡,就被一名路人告知:“警察来贴条啦!”《晚邮报》调侃埃托奥此时冲出咖啡店的速度可媲美“他在场上获得单刀球时的起动速度”。

  原本这只是一件轻微的违规,按照意大利当地法规,只需要罚款38欧元。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年收入约1000万欧元的埃托奥竟然会为了这点小钱恳请开罚单的女交警高抬贵手。他先是向交警表示,自己只停了一分钟,准备马上就把车开走,后来见这个理由没能说服对方,埃托奥便开始双手合十哀求起交警。据《晚邮报》报道,在埃托奥向交警求情的过程中,有不少行人上前围观,甚至还有记者拍下了全部过程。可是国米前锋对这些都毫不在意,显然,他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能让女警法外开恩。尽管旁边还有很多球迷都帮埃托奥说好话,不过最终这位女交警似乎对埃托奥的“套近乎”一点也不感兴趣,仍然按照规定把罚单交到了埃托奥手中。目击者形容埃托奥收到罚单时的沮丧表情“就像是在球场上拿到了红牌一样”。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