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遗憾输给金州勇士 阿联上场时间增至6分钟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4:20

  昨天在一场NBA常规赛的较量中,第三节落后20分的华盛顿奇才队虽在终场前把比分追到只相差1分,可关键时两次丢掉防守篮板,最终遗憾地在主场以102∶106输给金州勇士队。

  主队虽首节一度领先9分,可第二、第三节他们的防线难以阻挡勇士的冲击,结果三节过后反落后17分。

  以7∶0小高潮揭开第四节战局后,奇才看到了扳回希望并顽强地与勇士抗争,尤其是得分手尼克·扬、内线突破手布莱奇和替补布克越战越勇,最后7秒时尼克·杨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02∶103。

  仅过1秒,奇才用犯规把对方后卫库里送到罚球线上,后者把比分扩大到3分。最后3秒时,只得打三分球战术的奇才把球交给了尼克·杨。这次他在对手严防下仓促出手,篮球打铁后宣告奇才追平了本赛季第二长连败纪录——七连败。

  两天前被桑德斯仅安排了2分半钟亮相时间的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虽出场时间增加到6分钟,但他表现平平。1次投篮不中、4次罚篮投失2个、2次篮板和犯规及1次失误,是他全场交出的数据。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