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劳森23分掘金险胜爵士 犹他主场7连败29年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4:23
掘金胜爵士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在泰-劳森23分的带领下,最终以103-101的比分击败了犹他爵士队,送给了爵士队主场七连败。爵士在最后时刻本来有机会将比赛拖进加时,马丁发球直接送到了基里连科的手上,但是基里连科仓促之间的出手竟然从篮圈上方穿过,虽然他再一次抢到了球并且放进了篮筐,但是比赛结束的哨声在第一次出手之后就已经响起,后面这个进球超时无效。

  这个主场七连败是爵士最近29年来最长的主场连败,同时也是爵士队史上第二长的主场连败纪录。爵士主场最长的连败是82年2月至3月期间创造的主场12连败,其次是75年11月至12月创造的主场七连败(当时为新奥尔良爵士),今天的这波连败已经追平了后面的这个纪录。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0-23,28-28,16-25,29-25(掘金在前)。掘金的泰-劳森拿下了23分,阿弗拉罗拿下了19分,肯扬-马丁拿下了11分。爵士的哈里斯21分9次助攻,杰弗森19分10个篮板球,米尔萨普10分8个篮板球,替补席上的迈尔斯拿下了22分。

  掘金在开局打出了一个7-0的高潮取得了领先,爵士队此后也开始了得分,并且在10-17落后之后稍微追击了一些比分,最多时候仅以19-21落后2分,但是掘金此后再度展开攻击,最终以30-23的领先优势结束了首节比赛。

  第二节掘金队依然占据着球场上的优势,先后以36-27和40-31领先了9分。爵士队一口气追到了40-42,但是掘金很快再次拉开,虽然分差一直停留在个位数,但是半场过去之后掘金依然以58-51领先爵士队7分。劳森半场就拿下了14分。

  第三节绝大多数的时间掘金依然保持着领先5-10分的优势,爵士队虽然做出了顽强的反击但是却无法扭转落后的局面。直到进入本节最后3分钟,本来以66-74落后8分的爵士队打出了一波10-0的收官战,从而以76-74反超掘金队2分进入到了最后一节的决战中。

  最后一节前半段爵士队依然占据着领先的优势,迈尔斯上篮命中后他们以84-78领先了6分。掘金连得9分将比分变成94-90反超,但是爵士连得6分进行了回击。此后双方在激烈的对抗下投篮命中率严重降低,不过掘金在劳森4罚全中的情况下以99-96领先进入最后41秒。迈尔斯两罚全中,但是阿弗拉罗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此后爵士队三分不中进入到了犯规战术中。最终掘金以103-101的比分送给了爵士主场七连败。

  掘金首发阵容:内内、肯扬-马丁、威尔森-钱德勒、阿弗拉罗、泰-劳森;

  爵士首发阵容:艾尔-杰弗森、米尔萨普、基里连科、拉贾-贝尔、德文-哈里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