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球王贝利透露消息 普拉蒂尼将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来源:北京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4:35

  本报讯(记者王洋)北京时间3月3日,“球王”贝利在新加坡透露,他的老朋友——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有可能竞选国际足联主席职位。

  “他很可能与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展开竞选。”贝利表示,普拉蒂尼已然是欧足联主席,这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基础。

  今年6月,国际足联将进行主席换届选举。从目前情况看,普拉蒂尼和亚足联主席哈曼是布拉特潜在的两个颇具实力的竞争对手。哈曼在上月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尽管布拉特和普拉蒂尼都受邀出席了卡塔尔亚洲杯闭幕式,给足了自己面子,但他本人并未因此改变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计划。此举也意味着哈曼将直接向布拉特发起挑战。

  对普拉蒂尼和哈曼参与竞选一事,贝利表示:“我不会支持任何一方。但我认为,像普拉蒂尼这样曾有过职业球员经历的人担任国际足联主席,会是个不错的决定。”而贝利本人却对这个国际足球界头把交椅毫无兴趣。

  目前,布拉特因在任期内“选择”俄罗斯和卡塔尔举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而饱受外界诟病。对此,贝利表示:“有些人说这里面存在金钱换选票的暗箱交易,我没有看到,也无法评论。但选择俄罗斯和卡塔尔举办世界杯,可能有些不妥。我只知道巴西申办2014年世界杯时,我们赢的十分‘干净’。”当然,贝利也承认,随着时间的推移,巴西为世界杯做的准备工作稍显迟钝,至少在交通、球场基础设施建设上仍存在不少问题。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