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战鹿岛比赛沉闷场外开花 两队打嘴仗不放松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04日14:37

  亚冠联赛首轮上海申花队主场0:0战平日本鹿岛鹿角队,一场困乏无力的白卷过后,却引来了不少唇枪舌战。日本主帅奥利维拉宣称“中超球队踢法粗野”。申花队老板朱骏反戈一击道:“如果按他这个逻辑来评论一支球队,那我只能这样回应:日本球队踢球都是娘娘腔!”

  日本主帅发难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日本鹿岛鹿角主帅奥利维拉或许对互交白卷多少有些郁闷,心情显然有些糟糕。当记者问到他为什么没有安排卡洛斯、大迫永野两名主力上场时,奥利维拉情绪有些激动,不但为自己的排兵布阵进行解脱,甚至还把战火送到了主场作战的申花。这位主帅说:“我没有让这两名球员出场,而用了田代有三来打,是有我自己的考虑的。对手身强体壮,对抗能力很强;而田代有三的身体也比较强壮。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我们和中国球队共打了七场比赛,对方踢的比较粗野,每一次我们都有队员严重受伤,导致伤停很久。今天比赛后,我们还有一名队员要到医院看眼睛。因此,我当然不希望我的队员再度受伤,因此派上了不同的锋线组合。”

  朱骏反戈一击

  赛后得悉奥利维拉的这一说法,作为申花老板的朱骏显的很是不爽!朱骏反唇相讥地笑道,“说谁粗野啊?在发布会这样的场合,说出这样不负责任的话,是不是太可笑?他这样的说法,我个人是无法接受的,按照他这个说话来推断,那我只能用一句话来回应他:日本球队踢球都是娘娘腔!”

  事实上,不仅朱骏无法接受奥利维拉的说法,发布会现场,针对鹿岛鹿角主帅“中超球队踢法太粗野”言论,申花主帅奚志康第一时间予以还击:“奥利维拉的说法莫须有,是很不负责任的一面之词。他们没有全取三分就拿这个说事,我们无法接受。一切要用数据说话。球场上我们是在按规则踢球。如果他们不相信,可以回放录像带,看看是否有哪些球是我们在有意踢人,还是有意踢球。”钟河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