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博尔特确认战摩纳哥站100米 为世锦赛最后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4: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法新社消息,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主办方确认,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会参加本站比赛的男子100米。

  2011年注定是田径比赛非常受关注的一年,因为8月27日至9月4日,田径世锦赛将在韩国大邱举行,除了博尔特、伊辛巴耶娃等世界名将会参赛外,“中国飞人”也会出战。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均夺得了男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3枚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是当今世界上当之无愧的短跑第一人。

  虽然去年博尔特受困伤病参加的比赛很少,但今年博尔特将会再次让世界疯狂。继宣布参加钻石联赛奥斯陆站(6月9日)和巴黎站(7月8日)之后,博尔特又确认将参加7月22日摩纳哥站的比赛。

  和奥斯陆站与巴黎站参加200米不同,摩纳哥站博尔特将会参加100米的角逐,这也是他在世锦赛之前的一次非常重要的检验。

  “我真的很期待第一次在摩纳哥比赛,虽然我曾在摩纳哥有过多次活动,但还没有真正在那比过赛。摩纳哥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我喜欢那里温暖的天气和快速的跑道。我希望自己能够跑出好成绩,为武仙赛25周岁送上贺礼。”博尔特说。(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