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亚洲4.5席位 2014巴西世界杯各洲名额保持不变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4日15:07

  华奥星空讯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国际足联(FIFA)会议中,有关2014巴西世界杯各大洲名额分配一事,最终确认将保持不变。于中国队来说,亚洲席位仍然是4.5个。

  FIFA宣布,2014年巴西世界杯分配原则将与2010年南非世界杯相同。既东道主巴西直接入围决赛阶段比赛,南美洲仍将拥有4.5个决赛阶段席位(巴西不计在内);亚洲4.5个席位;大洋洲0.5个席位;非洲5个席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5个席位;欧洲保持13个席位。

  同时,FIFA透露,南非世界杯帮助国际足联盈利6.31亿美元(2007-2010年间),仅2010年一年,这项全球关注度最高的赛事就为国际足联盈利2.02亿美元。这使得国际足联的储备金达到12.8亿美元。

  FIFA还详细介绍了过去四年的收入和支出情况,依靠出售转播权和商业赞助入账41.9亿美元,相应期间支出为35.6亿美元。据悉,到目前为止,2014巴西世界杯的转播权和商业赞助合同大部分已经敲定。(云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