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羽超联赛田卿和夏欢再得胜 准备充分成关键因素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5:18

  羽超联赛每轮都是五场三胜,总有那么一两场成为比赛的胜负手。今天这场比赛,首先开场的便是最为关键的女双。可喜的是,田卿和夏欢这对老搭档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赢得痛快。这场球她们主要赢在准备充分,执行技战术比较坚决。女双的胜利也给后面出场的队员们增添了信心,让湘财证券队更加气势如虹。

  女单比赛,陈晓佳输给名气比自己大得多的卢兰。从长远来看,一场比赛的胜负结果只是暂时的,不过在过程上,陈晓佳还可以表现得更好。其实第二局中段,陈晓佳一度占据了比赛的优势,如果当时还能更坚定一点,耐心一点,也许能取得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