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沙尔克动态

诺伊尔自信征服拜仁球迷 名宿称其为戴手套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5:23

    搜狐体育讯 按照常理,但凡哪支球队能把国家队门将收入麾下,球迷们都应该感到高兴和骄傲的,然而对于某些拜仁球迷来说,这句话现在一点道理都没有。德国杯拜仁与沙尔克一战,看台上到处都是主队球迷抵制球队引进诺伊尔的标语:从:“克拉夫特赢下了米兰,你输给了门兴”到“你是,也只能是在这儿做客”。

  不仅仅是在看台上,球迷们用各种方式宣泄着自己对球队希望买入诺伊尔的不解。昨天在拜仁开放训练场边,记者随意采访的几位球迷都表示,球队有克拉夫特足够了:“夏天花上1500万甚至2000万去买诺伊尔实在是太浪费,我们不需要他,我们要的是后卫。”网络上也同样有球迷们的表态。大部分人都认为诺伊尔自小就是沙尔克人,无论他有多么优秀,也不可能在拜仁得到承认。

  球迷们如此不欢迎诺伊尔当然并不只是因为他的身价和血统。拜仁前门神队长卡恩指出,诺伊尔09年4月在安联拔角旗庆祝胜利才是最根本的原因:“那是拜仁球迷们对他最深刻的记忆。”2001年夏天,拜仁在最后一分钟将联赛冠军从沙尔克手中抢走,卡恩激动地在汉堡拔下了角旗。诺伊尔8年之后在安联的报复刺痛了拜仁球迷的心。

  然而,以此为据拜仁球迷就将这位世界级的门将拒之门外确实让人有些难以接受,拜仁老将巴斯勒就在自己的《图片报》专栏里大吐不解。在他看来,诺伊尔就是戴着手套的梅西:“诺伊尔就像是巴塞罗那的梅西,区别只在于戴没戴手套。他现在已经是德国队的头号门将,拜仁就算花掉最后一分钱也应该把他带到慕尼黑。”

  当然,无论球迷们如何表达不满,从鲁梅尼格在拜仁与沙尔克一战后马上出来就球迷们在看台上的不礼貌举动向诺伊尔表示抱歉就能看出来,俱乐部确实想要把这位“戴着手套的梅西”拿到手。巴斯勒称赞:“这是一个相当了不起的姿态!”

  相比鲁梅尼格和巴斯勒两位前辈,诺伊尔对此的表现要淡定得多:“老实说,当年梅策尔德以及安德列亚斯穆勒刚从多特蒙德转会到沙尔克时,哪个沙尔克人又承认过他们呢?但是后来他们不也一样被我们认可和接受了吗?”显然,诺伊尔的这句话至少不只是用来回击抵制他的拜仁球迷的。同样,巴斯勒也认为,拜仁将诺伊尔买回来也许短时间内仍然会有球迷表示不满,但用不了多久诺伊尔就能用实力说服他们,他就是他们想要的门将。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