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三大外援身价达1140万美元 创中国足坛纪录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3:59
  晚报讯 恒大继续着自己钱多不怕花的特点。近日,他们以3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的主力中卫里贝罗,合同期为4年,里贝罗也成为恒大队今年的第四名外援,按照计划,他将于6日直接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恒大新外援真容曝光(查看组图)

  根据恒大俱乐部方面介绍,里贝罗今年25岁,身高187cm,体重82kg,在格雷米奥身披3号球衣,司职主力中后卫。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透露说:“这名队员的出场时间是格雷米奥队中最高的,生活自律能力很强,一直是球队的训练模范,而且从来没有过粗暴的犯规。我们一向的原则就是只买对的不买贵的,他今年才25岁,正值当打之年,是一名来之能战的明星级球员。 ”

  随着里贝罗的到来,广州队改造后防线的目标已经达成,他将和已经伤愈复出的国脚冯潇霆、孙祥、张琳芃等组成一条堪称阵容豪华的防线。目前,广州队已经完成了四名外援(其中一名亚洲外援)的引进工作,在还有一个月联赛开锣的背景下,俱乐部对于引进第五外援不会强求,如需要则可以在二次转会中再做打算。

  至此,恒大在入主广州足球以来,已经花了350万美元签下穆里奇,又用320万欧元约等于440万美元签下克莱奥,如今又花了350万美元签下保隆。这三名外援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140万美元,着实令人咂舌。而韩国外援赵元熙虽然是自由转会,但是他的工资据坊间流传也在80万美元左右。

  花1000多万美元在外援身上,这绝对是中国职业足球历史上空前的大手笔。更为重要的一点在于,他们还有一个外援名额没用,到时候恒大很有可能在给人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总之,今天的恒大几乎已经成为了“豪门”的代名词。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