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350万美元签巴西铁卫 里贝罗大有潜力可挖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04日15:43

  本赛季斥重金引援的广州恒大俱乐部昨天再出重拳,以350万美元的价格签下了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的主力中卫里贝罗,合同期为4年,里贝罗也成为恒大队今年的第四名外援,按照计划,他将于6日直接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来华前,里贝罗一直效力于巴西国内联赛,25岁的他已经成为巴西豪门格雷米奥队的主力中卫,上个赛季帮助球队取得了巴甲联赛第4名的成绩,格雷米奥也因此重返2011赛季南美解放者杯。实际上,里贝罗是在去年夏天以租借身份加盟格雷米奥队的,此前他效力的是另一支格雷米奥——普鲁登特格雷米奥队,这是一支圣保罗州的队伍,在去年巴甲比赛中名列最后一位惨遭降级,不过,里贝罗却没有随队降入巴乙,他的表现引起了多家豪门的关注,最终以租借身份跟着格雷米奥继续征战巴甲,并代表球队出战了4场解放者杯比赛。

  在巴西,里贝罗的绰号是“坦克”,恒大俱乐部负责人在谈到这次引援时表示,早在半年前俱乐部第一次引进外援的工作中,恒大就重点锁定了这名有潜力的球员,并通过专业球探不断加深了解该球员一直以来的表现情况,最终确定里贝罗就是恒大队一直寻找的正值当打之年又处于职业上升期的顶级外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