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俱乐部十五周年举办征文活动 讲述感人瞬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5:48

  本报记者 李刚

  2011中超将至,中超球队又开始不停的倒脚、摆渡、横传、回敲、射门,可在攻防转换当中,许多俱乐部或者雄心壮志,或者雾里看花,或者心猿意马。对于踏踏实实的长春亚泰而言,15年的足球之路留给长春很多城市记忆,在你回眸的那一刻,肯定有被感动的精彩瞬间。为此,本报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及《城市晚报》、《长春商报》、新浪网等媒体联合推出“我与亚泰的感动一刻”主题征文活动,以期从积淀的历史力量中找出巨大的美学魅力。要知道,一支代表城市名片的球队如果失去这种魅力该多么可惜。

  1996年6月6日,长春亚泰竖起足球大旗,长春自此有了自己的职业足球队。15年来,长春亚泰从乙级、甲B、中超一路走来,虽然在冲A和冲超的关口两次被打扮成纤尘无染的“判官”中国足协挡在门外,但在升超后的5年中夺得一次冠军,两次代表中国征战亚冠联赛,让球迷感受到了“梅花香自苦寒来”的执著。

  15年的风雨路,您和长春亚泰的关系如同恋人、兄弟、老友,我们希望在长春亚泰15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请您用心讲述您和亚泰足球的故事……

  此外,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还将陆续推出“我与亚泰的精彩瞬间”图片征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成立15周年”大型球迷会、制作《亚泰队刊》创刊号、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各线球队与社会各界友谊赛、大型足球宝贝选秀大赛、亚泰足球走进大学校园和省孤儿学校、中小学生暑期足球夏令营等活动。

  征文活动参与说明:

  1.来稿应围绕球迷朋友与亚泰足球的情感、情绪、情结展开,也可使围绕俱乐部发展、建设的建设性意见直抒胸臆,喜笑怒骂皆欢迎。

  2.来稿体裁不限,1500字以内。

  3.来稿将择优在《长春晚报》、《城市晚报》、《长春商报》、新浪网、亚泰足球官方网站微博等刊发,活动结束后将组织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入围奖、参与奖,并在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

  4.截稿时间:2011年5月20日。

  5.来稿请注明“我与亚泰的感动一刻”征文活动,并写清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或宅电联系方式。

  6.征文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品为由天天手机提供的价值1000元品牌手机一部,2011年亚泰足球队正版比赛服一套,2012年亚泰主场比赛全年套票;二等奖3名,奖励由天天手机提供的价值800元品牌手机1部、亚泰足球精品纪念套装1份,2012年亚泰主场比赛全年套票;三等奖5名,奖励亚泰足球队全体队员签名足球1个,2012年亚泰主场比赛全年套票。入围奖20个,奖精美礼品1份。参与者奖2011年单场票(任选一场)2张。

  7.获得三等奖以上人员将获邀参加亚泰足球俱乐部15周年纪念活动。

  来稿请寄至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营销中心或电邮yatai.fc@163.com,邮寄地址:长春市经开体育场亚泰足球营销中心,邮编130031

  我与亚泰的感动一刻

  本次活动奖品由天天手机友情支持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