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周洋状态不佳缺席世锦赛 李琰:这属于正常调整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5:50

  本报记者 李木子

  2011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昨天,记者从国家短道速滑队证实,周洋将缺席本次比赛。

  受伤病的影响和状态的起伏,周洋在冬奥会夺金后表现不尽如人意。本赛季王濛前往美国读书,挑起重担的周洋在重压下迷失了方向——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上表现不佳。

  对周洋此番再次缺席世锦赛,李琰表示,这只是正常的调整。“周洋作为一名年轻选手,在冬奥会上已经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这一年里她的状态出现起伏很正常,这次不让她参加世锦赛是希望能让她平稳度过这一年。”

  记者就此事也专门电话采访了长春籍宿将、目前国家短道速滑队领队王春露。她表示,对于短道速滑运动员来说,状态的起伏都很正常。目前队里想做的就是为周洋减压。“队里在训练量的负荷和比赛数量上都为周洋作出了调整,希望她能尽快恢复。”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