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超级杯回归鸟巢 大罗有望助阵热盼米兰德比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5: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4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4日,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使馆隆重召开;在发布会上,中意双方代表正式宣布,意大利超级杯将在2011年8月6日20点开哨,这也是时隔两年后,意大利超级杯重回北京,落户鸟巢体育场。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宣布退役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很有可能作为嘉宾观战本次意大利超级杯。

  3月4日下午,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使馆新闻发布厅举行,意大利驻华大使严农棋先生,北京市体育局相关领导,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主席贝雷塔,以及北京市足协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曾经在鸟巢隆重上演,穆里尼奥率领的国际米兰1-2不敌拉齐奥队,那届超级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这也让中意双方有了二次牵手的基础;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对超级杯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达了进一步加深中意足球交流的良好愿望;随后中意双方代表分别发表讲话,表达对超级杯的美好祝愿。

  根据记者的了解,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鸟巢体育场首演成功后,中意双方代表就意大利超级杯的未来合作进行了商议,并达成了未来五年内三次举办意大利超级的协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除了北京外,还有其他城市表达了承办超级杯的愿望,这也意味着,超级杯的精彩比赛也有机会落户其他城市。

  随着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的赛程推进,意大利超级杯很有可能迎来AC米兰和国际米兰两支球队,这也将是所有中国球迷的美好期盼;值得一提的是,一旦米兰德比在中国上演,传奇球星罗纳尔多也将亲临北京现场观战。罗纳尔多表示:米兰德比一旦确定在北京上演,那么我将亲临鸟巢,为超级杯呐喊助威。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