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东莞“单外援”出征有危险 山东“必杀令”迎接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3月04日15:57

  在烈豹剩余的4个对手中,除了广东东莞银行之外,就属山东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而现在正是山东急需抢分的关键时刻。

  对于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来说,今晚客场挑战山东的比赛是最困难的一仗。

  烈豹“单外援”出征

  前晚主场不敌领头羊新疆,新世纪遭遇了赛季首个两连败。好的情况是,在比赛中烈豹球员们的斗志未丢,一直拼到了最后一刻;不好的情况是,由于弗罗曼要伤停一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球队将继续没有这位核心坐镇内线。

  昨日下午,新世纪全队飞赴济南,弗罗曼因伤留在了大朗,一直随队陪同训练的小外援霍斯(利用规则临时更换)则是第一次随队出征客场。尽管有两名外援,但由于霍斯与约什特点相似,因此两人不太可能同时出现在场上。“弗罗曼不在,我们接下来几场比赛要使用单外援的战术了。”新世纪主帅戈尔表示,“霍斯一直和球队训练,配合不成问题,他可以缓解约什上场时间过多带来的问题。”

  有弊也有利,弗罗曼缺阵之后,孙桐林、孙喆这两位内线小将无疑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得到更多的锻炼,这对烈豹未来的发展很有帮助。

  山东“必杀令”迎接

  山东的运气不错,在季后赛门票争夺进入白热化的当下,山东自己赢球不说,两个主要竞争对手竟同时输球。前晚,山东主场击败佛山,将战绩提升为14胜14负,虽然依旧排在积分榜第9,但由于并列第7的北京、八一同时落败,山东在少打一轮联赛的情况下,仅比这两个竞争对手少胜1场比赛。

  虽然晋级形势看上去好了很多,但对于山东来说不利的是,本场迎战阵容不整的新世纪是他们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接下来的三场比赛都是在客场,而且对手分别是浙江双雄和辽宁。因此,本场山东也是志在必得,许胜不许败。

  首次交手时山东虽输了9分,但当场比赛有孙杰、曹振华两位主力伤停。而如今,两人均已伤愈复出,尤其是孙杰,本赛季场均能砍下20.2分,在得分榜上位居第30位,是继王治郅之后的国内第二号得分手。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