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否认与哈里斯解约:剩余比赛他还会打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6: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波多黎各媒体报道,CBA上海男篮外援哈里斯已经与球队解约,近日将转战波多黎各联赛。

  截止到目前上海队成绩为12胜17负,他们仅剩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了。而哈里斯在本赛季第29轮与福建的比赛中曾经因为不满裁判吹罚辱骂裁判,结果被CBA停赛一场。上海队上轮客场惨败广东东莞银行,哈里斯并没有上场。

  哈里斯离开上海一事曝光后,记者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上海队的官方负责人,据上海官方回应称:“哈里斯与球队解约纯属谣言,他依然是上海队的球员,接下来该打的比赛,他还是会打。”

  上海队本赛季成绩与上赛季相比,下滑严重,就目前的情况看,上海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球队为了省钱裁掉哈里斯也是有可能。当然了,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是,被禁赛的哈里斯因为不满CBA的判罚,愤而解约,离开CBA,这也并非没可能。哈里斯与上海男篮的解约事件,我们记者会持续关注,至于个中缘由,相信很快会浮出水面。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