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津巴布韦申办失败 2015年女足世界杯加拿大承办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6:04

  2015年女足世界杯

  加拿大来办

  本报讯(记者 王帆)2015年女足世界杯东道主确定,加拿大承办。

  北京时间3月3日,国际足联执委会在苏黎世总部宣布,加拿大将成为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

  此前津巴布韦和加拿大争夺2015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不过津巴布韦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上的薄弱,让其退出2015年女足世界杯主办权的争夺。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会议结束后还表示,四年后的加拿大女足世界杯将扩军,由原来的16支扩充至24支。

  相关链接

  女足世界杯将在4年之后扩军,这对于中国女足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去年女足亚洲杯上,中国女足获得第四名而无缘德国世界杯,根据新规程,在2015年世界杯参赛资格上,亚洲将获得4个名额,届时,中国女足将有机会重返世界杯赛场。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