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中超冬训评论

宝安日报:白巫师变卦 他有肖邦也弹不出的悲哀

来源:宝安日报
2011年03月04日16:38

  在深足宣布特鲁西埃任主帅的新闻发布会上,“白巫师”曾说:“我希望第一年能拿到前六名;第二年进前三,获得亚冠资格;第三年拿冠军!”经过一周集训后,特鲁西埃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说,当时他并没有那个意思,只是想表达让球队一步步来。目前球队没有训练、比赛的场地,也没钱,什么都做不了,“梦想可以有,但要面对现实。梦想是这样,但也要讲究方法。比如我的梦想是上月球,但我没有钱,又没基础,那能行吗?”

  主持人点评:听特鲁西埃如此转变,相信再牛的肖邦也弹不出深足的悲哀。俗话说,钱不是万能,但没钱真的万万不能。就算特帅真有点石成金的魔术,那也要给他真正的“石头”。经过一个星期的观察,特帅发现摆在他眼前的球员根本不是“石头”,连“土渣子”都不是,所以怒吼“这样的球队连日本丙级球队都不如”。

  特帅能咋办?没有“石头”点金,那只有自己去找,而在中国足球圈找实在太难,那就给大家放个长假,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也可以去海外选才。既然短期完成不了梦想,那改变总可以吧。虽然不像掩耳盗铃,但还是有那种感觉。希望特帅能够找到一两块花岗石,为脆弱的深足做奠基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