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主帅马不停蹄刺探申花敌情 试训外援来合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3月04日16:43

  在回青短暂逗留两天后,3月4日中午,青岛中能将踏上为期三周的韩国拉练之旅。虽然距离中超开战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客场与上海申花的首轮对阵,早已进入了主教练张外龙的日程,3月2日,他与翻译李尚恩一起,前往上海现场观看了申花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3月3日下午,刚刚抵达青岛的莱昂纳多等四名试训外援与球队一起在海牛足校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但四人不会与球队同期前往韩国,而是与经纪人一起留在青岛洽谈转会合同,最终决定谁会留下。

  试训外援来青合练

  在赴韩拉练之前,青岛中能队3月3日下午进行了最后一练,而这次训练只有不到40分钟。

  下午3时50分 ,球队大巴出现在海牛足校。四名试训外援莱昂纳多、恩里克、路易斯和伊达尔·马戈德耶夫随球队一起走进训练场。据了解,四人是在当天上午从三水出发,中午才赶到青岛的,简单的午休后,就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意味着,另外两名试训外援沙夫卡特和罗德里格斯已经无缘中能。另外,试训内援董阳也没能达到张外龙的要求,加盟球队的机会微乎其微。

  当天下午,主教练张外龙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球员们在助理教练福卡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队长刘健因为在三水集训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了些轻伤而缺席了训练,“去医院拍了片子,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去韩国备战。”在习惯了三水的温暖后,队员们对于青岛的寒冷和大风天显然有些不适应。慢跑时,不少队员都穿上了羽绒背心。三名巴西外援跑在一起,不断搓手喊着“cold(冷)”,而低调的乌兹别克斯坦人伊达尔也把帽子紧紧地扣在头上。30分钟的慢跑,简单的拉伸后,中能在青岛的这场训练就宣告结束了。4日中午,他们将起程前往韩国。

  龙哥亚冠刺探申花

  队员们回青后放假一天 ,而主教练张外龙却没闲着。3月2日,他和翻译李尚恩一起,到上海现场观看了申花与鹿岛鹿角的亚冠比赛,3月3日下午才赶回青岛,连午饭也没来得及吃。毫无疑问,张外龙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刺探中能队新赛季首个中超比赛对手的情况。由此看来,中超首战的备战工作,已经提前进入了中能新帅的日程。

  而刘健也介绍说,在三水集训的总结中,张外龙就曾明确表示,球队抵达韩国后,将转入对联赛的针对性备战,与申花队一战,自然是备战的首要目标。

  由于K联赛将于3月5日开赛,因此在韩国大浦集训期间,中能队将无缘与K联赛球队交手。不过,3月16日上海申花将客场挑战水原三星,届时近水楼台的张外龙,将有机会进一步了解申花队的情况。另外据记者了解,试训内援刘钊和四名试训外援不会与球队同期赴韩,他们将留在青岛与俱乐部洽谈转会合同,最终决定谁将随中能征战新赛季。文/记者 嵇玲

  图/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