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尔加夫杯首战 年轻的中国女足0-1憾负丹麦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04日16:11
  本报讯(记者 钟喆)有“小世界杯”之称的阿尔加夫杯昨燃战火。在阿杯的首回合较量中,中国女足0比1输给丹麦队。

  本次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依然主打“年轻牌”,以锻炼队伍、备战奥运预选赛为主。以后卫线为例,周高萍、翁新芝、王冬妮和汪玲玲4名后卫中,王冬妮和汪玲玲几乎没有国际比赛经验。

  年轻确实让姑娘们付出了代价。开场仅1分钟,丹麦队员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碰到王冬妮腿上变线,守门员张艳茹措手不及,球应声入网。此后,中国女足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运气始终没有青睐她们。最终,她们一球憾负丹麦队。

  作者:钟喆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