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告别足坛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告别赛6月举办 重披巴西国家战袍出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04日16:05
  最后的“约会”

  大罗告别赛6月举办,将重披巴西国家队战袍出场

  北京时间昨日,巴西足协宣布将重召罗纳尔多进入巴西国家队,为此前宣布退役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准备一场告别赛。罗纳尔多的告别赛将于今年的6月7日在巴西圣保罗州的帕卡安布球场举行,对手是欧洲劲旅罗马尼亚队。

  6月4日,巴西队将首先与荷兰在巴西进行一场热身赛,三天后,巴西足协将正式为罗纳尔多举办这场告别赛。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也表达了对罗尼的尊敬,“罗纳尔多配得上这样的比赛,很多他的球迷希望重新看到他最后一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袍。我相信,这将会是罗纳尔多职业生涯中最无与伦比的一场比赛和聚会。”

  今年的2月14日,34岁的罗纳尔多正式宣布退役,随后外星人请求巴西足协能够再给他一次代表巴西队出场的机会。

  罗纳尔多将成为继贝利、济科、罗马里奥之后又一位享受巴西国家队告别演出的传奇巨星。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向球迷们发出邀请:“6月7日的时候你们有空吗?来到帕卡安布吧,我们一同享受约会。”阿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