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热身赛-湘涛2-0贵州 两大冲甲功臣各贡献一入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8:09

    搜狐体育讯 3月3日下午,正在广东清远名将足球基地集训的湖南湘涛队再次与贵州智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结果湘涛队2-0战胜了对手。

  贵州智诚队即上赛季中甲的上海中邦队转让至贵州而来,在2月22日,双方就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湘涛队以4-0战胜了对手。前锋米切·布朗打进2球,王琛和帕拉斯奥斯分别进球。

  而在本场比赛中,为湘涛队进球的是前锋艾克热木和中场葛盛祥。这两名球员也是湘涛队2009年冲甲时的功臣。在2009年的中乙复赛的1/4决赛与延边大学队的比赛中,葛盛祥还曾梅开二度。在半决赛与北京八喜那场进球大战中,葛盛祥也有进球。而艾克热木更不用说,同样在1/4决赛中,艾克热木就有斩获,而在半决赛战胜北京八喜的两回合比赛中,艾克热木更是居功至伟,而到了决赛中,正是艾克热木的进球才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并最终帮助湘涛队夺得中乙冠军,升甲成功。而在那个赛季,艾克热木也凭借8个进球获得中乙最佳射手称号。(来源:湖南湘涛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