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落幕 解放军获女重团体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4日20:40

     新华社福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凯)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首站比赛4日结束最后两个项目的争夺,解放军队和江苏队分别获得女子重剑、女子佩剑团体冠军。

    解放军队和辽宁队从22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会师女子重剑团体决赛。比赛中,解放军队发挥更为出色,以45:42舀下比赛。辽宁队屈居亚军,山西队获得季军。

    稍后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决赛在江苏队和辽宁队之间展开。由本站比赛女子佩剑冠军李菲领衔的江苏队优势明显,决赛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以45:26成功登顶。辽宁和上海分列第二、第三位。

    至此,本站赛事全部结束。在男子项目上,福建的李秉炜、辽宁的陈昊聪、上海的王峰分获花剑、佩剑、重剑个人冠军;福建队、北京队、上海队分获花剑、重剑、佩剑团体冠军。天津的金莎莎、江苏的李菲、福建的朱露分获女子花剑、女子佩剑、女子重剑个人冠军;上海队摘得女子花剑团体桂冠。

    4月12日2011年全国击剑冠军赛第二站比赛将在辽宁打响。(完)2011/03/04 20: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