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7连胜背后净胜恐怖189分 广东终显卫冕冠军风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22:02
广东战山西 张学文突破朱芳雨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大半个月前当广东队客场不敌新疆队时,李春江球队的战绩变为15胜7负。当时绝大多数媒体表示广东队本赛季要想封王难度很大,但卫冕冠军知耻而后勇,最近7战他们全部获胜!是的,7场比赛广东队有4场净胜30+,今晚40分力擒山西队更是创下本赛季单场赢球最多记录!常规赛进入到收官阶段,广东队终于展现出了卫冕冠军风采。

  永远不要低估广东队的夺冠之心。广东队最近8个赛季都闯入总决赛,最近7年更是6度封王。李春江的球队之所以能成就霸业,靠的是实力和经验。没错,常规赛前22场比赛由于外援的不给力,加上球队连遭伤病困扰,致使广东队输掉了7场比赛!但卫冕冠军是为季后赛而生的,距离季后赛越近,他们的表现就越出色。从37分大胜山东队开始,广东队找回了久违的激情。数据显示最近7场比赛,广东队场场得分都在100分以上,这其中包括3场砍下130+。

  新疆队历史上首次问鼎常规赛冠军,但近几轮他们的风头完全被广东队盖过。这点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很明白,“常规赛夺冠说明不了任何问题,季后赛才是真正的较量,”蒋兴权说道。广东队虽然外援的整体实力不及新疆队,但如果比拼板凳深度,那么广东队绝对在新疆队之上。就如同今晚狂胜山西队的比赛,广东队有多达7人得分上双。现场评论员这样说道:“如若广东队能延续这场比赛的状态,那么他们能击败任何对手,包括新疆队。”

  CBA第31轮战罢,广东队战绩是22胜7负,以1场的差距落后于排在第2位的东莞队。剩余3场比赛,广东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力争以常规赛亚军的身份跻身季后赛。从赛程安排来看,广东队将在常规赛最后1轮直面东莞队,届时这场比赛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两队的排名。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广东队输了9分。这意味着如若广东队和东莞队在之后2轮都保持全胜的情况下,常规赛最后1战广东队能净胜东莞队10+,那么便能在排名上超越东莞队。

  本赛季至今,单场赢球最大分差TOP2都是广东队保持的。2月16日广东队主场37分狂胜山东队;而3月4日广东队主场40分横扫山西队。数据显示,最近7场连胜,广东队总共净胜189分令人难以置信。从这一数据便能看出广东队的可怕之处;除此之外,常规赛前半段东莞队的总得分排在联盟首位。那么如今呢?广东队后来居上,29场比赛之后卫冕冠军以3158分的总得分排在联盟首位。显然,现在的广东队具备了与常规赛冠军新疆队叫板的实力!(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