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 WCBA聚焦

WCBA:苗立杰30分助沈部 八一广东辽宁三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23: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WCBA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季后赛进行了首轮第二回合的比赛,比赛结果毫无意外,在常规赛中排名前四位的沈部、广东、八一和辽宁都以2-0淘汰各自对手晋级半决赛。

  沈部93-81浙江

  沈部以2-0淘汰对手,国手苗立杰得到30分功不可没,另外张晗兰得到21分,宋力维18分,赵爽12分,刘丹抢到10个篮板球。沈部方面外援贺夫曼得到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郑博文和申彬彬各得18分。

  首节比赛开始宋力维在外线两次远投不中,浙江队连得5分。宋力维内线得到2分,浙江队利用沈部的失利取得13-6的领先。宋力维此后找到手感,浙江队首节三分球命中率为60%。宋力维和苗立杰在本节结束前打出一波8-0的比分,沈部首节26-25领先。第二节苗立杰开场投中三分球,她又突破得分。浙江队三分球命中率下降,苗立杰抓住机会再次得分,沈部扩大领先。霍夫曼利用身体优势在内线连续进攻,浙江追成33-39。霍夫曼内线得分,苗立杰第二节独得15分帮助沈部半场46-41领先。

  下半场部打出8-2的比分,他们54-41领先13分,浙江队依靠外援以及单打得分,赵爽发威,她连续反击得分,沈部拥有15分的优势。沈部前三节72-59领先。最后一节浙江队始终没有放弃,但是是沈部多点开花,她们板凳实力也不弱,张晗兰投中三分球,沈部队领先17分。最终沈部93-81取胜晋级半决赛。

  广东71-68江苏

  广东队的外援卡什得到了19分7个篮板,关馨得以17分6个篮板,丁园得到15分,魏伟得到10分,黄红枇抢到12个篮板。江苏队的艾丽卡得到17分16个篮板,许诺得到15分,李珊珊得到13分,金维娜得以10分。

  首节江苏队陈晓佳内线得分,广东队的丁园外线投中三分球,江苏队多点开花,李珊珊和郇欢分别得分,艾丽卡保护好篮板球,广东首节19-15领先。第二节广东队替补魏伟利用身高优势,广东队保持领先。艾丽卡在内线与对手对抗,金维娜投中三分球,许诺中投得分,广东优势不多。江苏队关馨投中三分,广东上半场33-29领先。下半场许诺投中三分,广东队黄红枇连续得分,卡什投中三分球,江苏队随后多点开花,前三节江苏追成52-54。最后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浙江队利用内线优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艾丽卡罚球得分,广东最终71-68取胜。

  八一78-60云南

  八一队的陈丽莎得到20分6个篮板5次抢断,陈楠得到14分6个篮板,左佳一得到14分,露雯得到11分。云南队的林赛-泰勒得到18分8个篮板,袁君得到13分,石川幸子和曹蓓蒂分别得到10分,三分王晓姬仅得6分。

  露雯首先内线得分,陈楠中投成功。陈楠、露雯和孙梦然分别内线得分,八一队15-4领先。云南队进攻不利,石川幸子第一节就3次犯规,首节八一22-12领先云南。第二节云南队连得5分,邵婷婷陈丽莎分别得分,八一队最后时刻利用反击得分,左佳上中投不是,陈丽莎两罚两中,八一队上半场40-30领先。下半场左佳上外线得分,陈丽莎中投得分,陈楠和露说分别得分,八一队优势达到20分。三节过后八一队62-40领先。最后一节云南曾经打出14-4的比分,八一队换上首发保住胜果。

  辽宁69-59北京

  辽宁队的外援卡拉布莱克顿得到24分10个篮板,陈晓丽得到10分。北京队的张帆得到24分。北京队2-0晋级半决赛。(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