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31轮外援评分:约什压马布里 街球王替身垫底

01约什(左)
1/10

01约什(左)

2011年03月04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结束,东莞队外援约什-阿克格农砍下54分,追平了特雷-凯利创下的赛季单场得分纪录。篮网旧将约什-布恩在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一举创下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个人CBA职业生涯新高,火箭旧将卢卡斯本轮复出,但不佳的状态未能帮助上海队取得胜利,彻底无缘季后赛。广厦队新外援拉塞尔手感糟糕,首秀不给力。以下为本轮十位外援的评分:

  ·约什-阿克格农 [东莞] 10分

  常规赛第31轮,东莞队凭借单外援阵容客场战胜山东队,外援约什-阿克格农在上半场手感一般,拿到16分,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不过,他在防守端完爆了比自己高比自己壮的迈龙-艾伦,到了下半场约什-阿克格农开始在进攻发飙,垫定了球队的胜局,不过,约什-阿克格农的投篮选择还是有些不够合理。约什-阿克格农本场比赛首发出场,出战42分18秒,2分球21投12中,3分球19投8中,罚球8罚6中,得到54分、2个篮板、3次抢断和3次助攻,追平了前广厦队外援特雷-凯利创下的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