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称未来绝不执教巴萨尤文 曼联也被他排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00:32

    搜狐体育讯 转战西班牙不到半年,“狂人”穆里尼奥就四处开炮让皇马成为了“众矢之的”,而成绩上依然落后巴萨则也让葡萄牙人感受到了切实的下课压力。如果穆里尼奥有朝一日真就被弗洛伦蒂诺炒了鱿鱼,他的下一个落脚点会是哪里?重返英超联赛?继续执教切尔西或者执教曼联?

  据说目前在英超联赛领跑的曼联一直都将穆里尼奥视为弗格森退休后最合适的接班人,然而在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葡萄牙人却给出了一个否定的答复。

  “如果有朝一日离开了皇马,我也将会执教英格兰和意大利的豪门俱乐部。但我不会选项前东家的死对头球队。”

  “举例来说,我既然从皇马走出,我就永远不会执教巴塞罗那;我在国际米兰执教过,我就你不会再接手尤文图斯。”穆里尼奥说道。

  然而英语rival club所指代的“敌对俱乐部”真就是曼联吗? 据一项资料统计,切尔西球迷最反感的敌人其实是利物浦...(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