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返京首训恢复为主 朴成加盟御林军几成定局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5日02:28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上午,刚回到北京一天的国安队在工体内场进行了恢复训练。领队魏克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家了,见到家人了,队员们的心情都非常好,今天的训练效果也很好。”

  虽然工体已经开始改造工程,但这并不妨碍队员们在场地内跑圈、放松。昨天上午的训练确实很轻松,队员们也一直在说笑。魏克兴说,到葡萄牙的第一周,当地几乎天天都在下雨,队员们的情绪也因此有些低落,回到北京,再加上阳光明媚,大家的心气自然也高涨了。不过老魏强调,葡萄牙的雨也帮了国安的忙:“这为我们打雨战积累了经验,在北京,这样的机会毕竟不是太多。”

  国安的引援仍受到外界关注,虽然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有意引进卡巴雷罗,但魏克兴透露:“老帕希望在中前场引进一两名外援,同时在中场补充进国内球员,杨昊和黄博文同时离队,也给我们带来了影响。”不过,朴成的加盟基本成定局,昨天记者在球员宿舍看到,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朴成的房间。

  此外,帕切科这次留在葡萄牙未归,也与他正在办理工作签证有关。魏克兴表示:“这些手续都需要时间,老帕会在办好工作签证后回来,以后也就更方便了。”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