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有望鸟巢踢热身赛 紧急清理冰雪草皮或催绿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5日02:35

  晨报讯(记者 周萧)国家队将于本月25日与新西兰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而承办这场比赛呼声最高的城市是北京,记者昨天从鸟巢方面了解到,他们正在与足协进行沟通。

  有媒体报道称,虽然国家队的赞助商希望将这场比赛安排在北京举行,但由于鸟巢的草皮质量没有通过考察,所以比赛地点仍有变数。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鸟巢总经理助理郭政透露,体育场方面正在加紧对草皮的整改。

  郭政表示:“鸟巢刚刚举办了冬雪季的活动,现在草上还覆盖着雪,有媒体说草皮没有通过考察,这是不准确的,因为现在并无法看到草皮的真正细节。另外,雪对草皮并没有不好的影响,这种湿度反而会有利草过冬。我们现在也在加紧清理草上的积雪,并可能采取一些催绿的手段。不过(是否在鸟巢举办比赛)双方还在沟通中,没有最后定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