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南钢胜上海基本锁定前四 胡雪峰受伤常规赛报销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5日03:18

  昨晚,南钢国信地产队在客场以95:80拿下无缘季后赛的上海大鲨鱼队,基本锁定了常规赛四强名额。不过为了吞掉大鲨鱼,南钢队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胡雪峰第二节扭伤了膝盖,至少休息两周,常规赛基本报销。好在在莱特和易立的带领下,南钢队最终取得大胜。

  ■南钢基本锁定前四席位

  ■胡雪峰受伤常规赛报销

  忧

  喜

  小胡面临伤停

  第二节比赛最后阶段,胡雪峰倒地不起,南钢队随即叫了暂停并换下胡雪峰,谁都没有想到,胡雪峰再也没有出场。本场比赛,胡雪峰得到6分2篮板3助攻。

  中场休息时,胡雪峰很迟才回到休息室,原来队医在场地给胡雪峰做了紧急治疗,小胡的右膝上已经缠上了厚厚的冰袋。“非常疼。”小胡郁闷地说。现场督战的俱乐部总经理王敏立刻联系好车辆,在第一时间把胡雪峰送到了附近的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右膝韧带受损,休息两周时间。”在检查报告出来之后,王敏说。这也意味着本赛季常规赛胡雪峰基本报销。

  在胡雪峰下场之后,此前一直受到小胡压制的卢卡斯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中远投。此时,徐强果断换上了队内防守悍将杨力,杨力在近7分钟上场时间内,卢卡斯竟然一分没得。“这场球杨力是我们的英雄,他成功防住了卢卡斯。孟达上场之后,对卢卡斯的防守也非常成功。”主帅徐强说道,赛后,徐强也把杨力带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以示褒奖。

  本场比赛让教练组担忧的还有莫伊索的状态,他仅仅得到8分7篮板。好在唐正东昨晚在邓华德面前表现抢眼,得到19分11篮板的两双成绩,此外王俊杰得到3分7篮板。

  喜

  双核状态回勇

  昨晚的比赛,有近百名南钢球迷赶到现场给球队打气,他们人数虽少,却用惊人的声势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支持。在球迷的欢呼声中,南钢双核莱特和易立找到状态,同时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莱特还砍下全场最多的16个篮板。

  胡雪峰受伤之后,南钢队面临没有后卫可用的境地。下半场比赛,易立和莱特轮流拿球带过前场。“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张财宝对卢卡斯没有办法,只能换下后卫。好在易立和莱特的状态非常好。”主帅徐强说道。

  在确定不被裁之后,莱特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而昨晚莱特全面爆发了,他不仅砍下24分,还砍下惊人的16个篮板球。而易立的表现只能用惊艳来形容,飘逸的突破上篮,精准的三分,上海队拿易立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上海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