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高洪波看中绿城小将唐佳庶 90后小将已入选国奥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5日03:49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由于在绿城与名古屋的比赛中表现出众,国奥小将唐佳庶打动了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一国足内部人士表示,唐佳庶将参加国足本月下旬的集训,很有可能在两场热身赛中出场。

  出自徐根宝手下的唐佳庶,于2005年被绿城买走。吴金贵到绿城后,将唐佳庶调至一队。先打中卫后打后腰,唐佳庶防守面积大、判断准、传球好,上赛季出场率达到70%。绿城与名古屋一役,1990年出生的唐佳庶打满全场,高洪波对他的印象很深刻,表示要在本月下旬国足集训时征调他。此前,唐佳庶已入选国奥队,深受布帅喜欢。

  唐佳庶被征调,加上杜威、荣昊、汪嵩,绿城将有四名国脚。对此,绿城总经理沈强表示:“中旬还有一轮亚冠,下月初联赛就要开打,国足下旬一下子调走四名国脚,对全队的备战肯定有影响。俱乐部肯定会放人,不过我们与国足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希望国脚们能提前归队。”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