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布帅透露国奥主场定上海 3月27日与韩国队热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5日01:54
  中国国奥队即将在6月迎来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第二轮的两回合比赛,虽然届时的对手还没有经过抽签决定,但是对于主场的选择,老布心中已经有了自己明确的答案。老布透露,上海将成为国奥的主场,“这是我的决定,也将是最后的决定。”

  刚刚在2月28日结束的“布二期”国奥队集训就在老布的授意下放在了上海,而接下去即将在3月18日展开的“布三期”集训地依旧定在这里。不仅如此,老布还要在此地展开伦敦奥运会的预选赛之旅,“我很早就想,要让这座我深爱的城市成为通向成功的首发站。”在谈到这个决定的同时,布拉泽维奇特别强调一句自己要向中国足协的领导给予自己的信任和权利表示感谢。

  另外,中国国奥队计划于3月27日远赴韩国,和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只不过,由于和国家队比赛时间冲突,韩国国奥队多名主力将无缘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