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狂飙背后仍暗藏隐忧 两将前途未卜牵众人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5日05:02

  巴萨不断创造纪录,球队在赛场所向披靡,然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春风得意的巴萨,也存在一些不为人察觉的不和谐因素,比利亚与梅西只是其中一例。

  阿尔维斯VS罗塞尔

  眼下,阿尔维斯仍然未能与巴萨就续约的问题达成协议,而他与巴萨的合同2012年6月到期。阿尔维斯表示:“我无法想象自己没有巴萨的生活,但可以想象没有阿尔维斯的巴萨。”续约之所以无法谈拢,最大的阻碍就是年薪的问题。巴西人要求的年薪是800万欧元,在队内只比梅西少,比金球奖前三哈维、伊涅斯塔、队长普约尔、西班牙最佳射手比利亚都要多。巴萨主席罗塞尔强硬态度,不愿答应阿尔维斯的要求,他表示:“巴萨的利益高于任何人,无论有没有阿尔维斯,俱乐部都将长存。”留下阿尔维斯?其他球员势必要求加薪,球队工资体系将遭到毁灭性打击。放走阿尔维斯?去哪里能找到如此适合巴萨体系的右路狂刀?巴萨左右为难。

  博扬VS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继续挖掘拉玛西亚的富矿,但之前的希望之星博扬却面临着被彻底抛弃的结果。上周六在马洛卡他只得到了20分钟,离队传闻似已成定局。热刺、利物浦、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都在追求他,而且巴萨为博扬标价2000万欧元都没挡住这些豪门的热情。博扬少年成名,但在完成首次亮相四年之后,他却陷入了停滞不前,甚至倒退的状态中。瓜迪奥拉的到来对博扬并不是好事,他原本快速成长的过程戛然而止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