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C罗戴帽叫板梅西 门将扑点球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05: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第26轮结束了全部较量。榜首两强巴萨皇马双双高奏凯歌,当家球星们也都有着完美表现。梅西绝杀瓦伦西亚,C罗则在马拉加身上上演帽子戏法。另外几支强队本轮普遍表现出彩,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获胜,马竞也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阿尔梅里亚能从桑坦德竞技手中抢到一场平局,全靠神勇的迭戈-阿尔维斯。半场结束前,巴西门将扑出了阿德里安主罚的点球,并使得阿尔梅里亚继续保有希望。迭戈-阿尔维斯在西甲呆了3年半,他扑出了17个点球中的12个,巴西人成为了西甲历史上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

  后卫:阿德里亚诺(巴塞罗那)、雅罗西克(萨拉戈萨)、马塞洛(皇家马德里)

  您能想象巴萨两个边路都有阿尔维斯玩命冲刺吗?至少在梅斯塔利亚球场,阿德里亚诺让我们看到了希望。无论是踢左前卫还是左后卫,巴西人的表现都相当出彩,梅西的进球正源于他的助攻。国米昔日的阿德国王已经快胖死了,好在巴萨还有个迅速崛起的飞翼阿德。

  盯不住略伦特?这不是雅罗西克的责任,这个地球上又有几个后卫能盯死巴斯克巨兽的?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雅罗西克为萨拉戈萨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尽管头球射门被后卫堵了枪眼,捷克人还是用脚将球补射破门。

  一次世界波,两次直接助攻,另外还制造了一个点球,这是马塞洛本轮比赛中的成绩单。佩莱格里尼非常欣赏马塞洛,工程师让巴西人踢过左后卫、左边锋和后腰等多个位置。马塞洛用一份满分答卷回报了昔日恩师,可惜佩帅必定希望他能脚下留情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