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暑期仍将引优秀中锋 巴丁格防守难比巴蒂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06:41
火箭交易后大名单:姚明领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此前提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似乎对板凳球员信心不足,德拉季奇最近的表现看上去如何?他已经较好地适应了火箭队的战术体系了吗?

  费根:他在对快船队的比赛当中投篮更加顺手一些了,他应该总体上适应得不错,但是他需要一些训练时间进一步与火箭队的其他球员形成默契。

  问:杰克-西格马现在仍然在火箭队的教练组当中吗?他是否适合调教塔比特?帕特-尤因是否仍然可以再担任塔比特的导师?你此前报道过,火箭队将不得不决定是否要选择续约塔比特新秀合同的第四年,你能否告诉我们火箭队执行这个选项的最后期限是什么时候?

  费根:西格马现在仍然在火箭队的教练组当中。火箭队执行塔比特合同第四年选项的最后期限应该是在今年夏天的训练营之后到下个赛季开始之前的那段时间。但是NBA面临的停摆可能会影响到这一时间期限。

  问:你说过,除了康特尼-李和布拉德-米勒之外,阿德尔曼对其他板凳球员信心不足,那他把帕特森和德拉季奇摆在哪里?我觉得德拉季奇应该可以每晚为洛瑞分担10至15分钟的出场时间,帕特森也应该得到10至20分钟的出场时间,当然这得取决于对位以及犯规情况。

  费根:帕特森和德拉季奇现在都在轮换体系当中,他们能打多长时间将要取决于他们的状态和表现如何。

  问:对于阿德尔曼和其他教练员如何看待帕特森,你有没有什么内幕消息?

  费根:帕特森有着不错的潜力,而且他的训练和比赛都很刻苦努力,教练员们表示,他看上去学习进步很快,和大多数新秀一样,他还是表现非常不稳定。

  问:我看到森林狼队和埃迪-库里达成了一份买断合同,火箭队有没有机会想办法去得到库里?

  费根:我无法想像火箭队为什么要这么去做。

  问:是不是火箭队在中期交易之后成为了一支更加出色的球队?我觉得火箭队应该能够感受到失去巴蒂尔之后自己在防守端的损失,在布鲁克斯也离开之后,这意味着康特尼-李的出场时间增加了。巴丁格最近的防守表现如何?

  费根:经过中期交易之后,火箭队一些原先没有机会出场或者是出场机会较少的球员们的激情和战斗力被激发出来了,因此在中期交易之后的几场比赛当中,他们总体上打得比中期交易之前更好一些。巴丁格最近防守比较努力,但是他在这方面的天赋显然没法与巴蒂尔相比,他会继续争取学习提高的。

  问: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在今年夏天会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吗?他身高块头和机动性都不错,而且是一名中锋,你觉得他适合火箭队的战术体系吗?

  费根:德安德鲁-乔丹到今年夏天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的风格并不是很适合火箭队,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得到一名有影响力的中锋球员,他们是可以为这名中锋做出打法方面的调整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