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鸟巢养好草皮期待意超级杯 期待米兰德比来上演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5日06:57

  意大利超级杯8月6日举行———

  本报讯 昨天,2011年意大利超级杯北京赛的新闻发布会在意大利驻华大使馆举行,两年前曾经让穆里尼奥大为不满的草皮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在“狂人”面前折了面子的鸟巢,已经开始养殖草皮,静候超级杯的再次降临。

  意大利甲级联赛联盟主席巴雷塔坐了15个小时的飞机来到北京出席新闻发布会,由此不难看出意大利方面对于本次超级杯的重视程度。而从目前意甲联赛和意大利杯的进展来看,8月6日晚上8点的鸟巢,很有可能上演米兰同城德比!如果米兰双雄今年驾临中国,那今年的超级杯票价会不会比两年前更贵呢?“出场费的确比两年前要高,但是低价票也会有一些,而且我们保证,票价的总体水平会比2009年低!”主办方负责人说。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超级杯每张卖出的可售门票,都会有10元拿出来用于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培养,按照5万张门票计算,超级杯会为中国足球青少年至少贡献出50万元。

  两年前的超级杯,鸟巢方面尽管临时更换了草皮,但是糟糕的场地状况还是让输球的穆里尼奥抓狂。现在,鸟巢已经做好了准备在今年的超级杯中找回面子。“我们去年开始已经在基地培养了一块全新的草皮,和鸟巢之前使用的冷季型草不同,这次我们培育的是和意大利方面相近的暖季型草,等到气候转暖之后,我们就会铲掉现有草皮,在彻底的重新压平场地之后,6月份进场铺设草皮,7月份基本完工,进行一个月的培育养护之后,8月份一定会把一块完美的场地奉献给超级杯。”鸟巢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