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三月热身赛与京城无缘 世预赛主场落户工体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5日06:58

   事隔多年后,国足3月下旬同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两场热身赛可能被放在北京的消息,曾让不少京城球迷以及国足主帅高洪波的支持者们很开心。但是,昨天下午,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这两场热身赛因为赛事审批等方面的原因,将确定不会被放在北京举行。

  国足上一次在北京比赛,还是在2004年亚洲杯期间,因为国足这两场热身赛报批时间太晚,以及目前北京正在举行两会,相关部门无暇顾及此事,所以这两场比赛将肯定不能获准在北京举行。目前中国足协相关部门,已经同其他城市的合作伙伴开始谈判,这两场国足热身赛最终被放在哪里举行,也将在下周一左右最终确定。从现在的情况分析,广东的惠州以及河北秦皇岛都有意承接这两场国足比赛,所以他们很可能成为国足热身赛的举办地。

  不过,此次国足热身赛无缘在京城举行,并不妨碍今后国足将主场放在北京举行。因为工体目前正在进行专业足球场的改建工作,所以中国足协内部十分看好未来国家队能在类似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关键赛事进行时,将自己的主场放在工体进行。

  3月30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抽签确定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首轮淘汰赛的对阵。抽签揭晓后,中国足协下属的福特宝公司也将立刻开始世预赛主场的选定工作,届时只要北京方面提出申请,世预赛主场落户北京的可能性还是不小。工体之前作为中国国家队的主场,国足在这里的战绩一直都相当不俗,几乎没有什么败绩,假如国足冲击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主场选定工体,这里也许将像当年的沈阳五里河一样,成为中国队的“幸运主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