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二人组合:雷霆最可怕 格里芬戈登前途无量

德里克-罗斯+卡洛斯-布泽尔
1/7

德里克-罗斯+卡洛斯-布泽尔

2011年03月0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美国《露天看台体育》评出了本赛季的七大二人组合,随着年轻球员的成长一些老的NBA球星开始淡出舞台,年轻球员已经开始接班。以下是本赛季的七大二人组合。

  德里克-罗斯22岁/卡洛斯-布泽尔29岁,公牛队

  两人总计技术统计:场均得44.3分10.4次助攻14.8个篮板1.74次抢断1.12次封盖

  优点:

  他们的组合比较合理,一内一外,布泽尔拥有很强的背打能力,罗斯防守出色,进攻中手段非常多。本赛季公牛中得到了布泽尔后,罗斯拥有了更多的传球队员,他的助攻从上赛季6.0次增加到8.1次,布泽尔虽然少了德隆的传球,但是有罗斯的传球他仍然能得20分。当罗斯和布泽尔同时在场上时,公牛领先对手的机率达到了60%,布泽尔和罗斯在团队型球员中的得分分别为7.2和7.1。

  缺点:

  布泽尔的年龄有些偏大,布泽尔不像年轻时那么身体出色了,本赛季他缺席了很多比赛,他和罗斯年龄差距太大,两人在一起的时间不付太长。

  前景:

  罗斯无疑是本赛季MVP最有力的竞争人选,布泽尔如果能在内线发挥出色,帮助公牛取得更多的胜利,罗斯就有希望得到MVP。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