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大二人组合:雷霆最可怕 格里芬戈登前途无量

泰里克-埃文斯+库辛斯
2/7

泰里克-埃文斯+库辛斯

2011年03月05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泰里克-埃文斯21岁/库辛斯20岁,国王队

  两人总计技术统计:场均得31.3分7.3次助攻12.5个篮板2.6次抢断1.13次封盖

  优点:

  埃文斯和库辛斯的得分能力可能不如罗斯和泽尔,但是年龄是他们的优势。埃文斯本赛季因为脚伤原因发挥有所下降,库辛斯在新秀赛中有定的起伏,并且脾气很大有点坏小子的意思。但是他们的潜力非常大,最近他们联手战胜了湖人队。当埃文斯和库辛斯出战时,国王领先对手的机率达到了55.5%。

  缺点:

  他们太年轻,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开发出来,他们还不成熟,国王队的缺乏稳定的战术体系,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不断的调整首发阵容。埃文斯的脚伤一直有问题,他的进攻命中率下降。

  前景:

  他们拥有美好的未来,可能会经历很多成长的烦恼,只要他们不受伤,前景还是非常被看好的。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