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队重召维森特 力帆旧援布鲁诺即将抵达武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3月05日07:47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重庆电(记者徐平)那个曾经助汉军威震中超的维森特要回来了!昨天,湖北东方国旅队主教练李晓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除了维森特外,上赛季效力于重庆力帆队的中后卫外援布鲁诺将于明日抵汉,加盟鄂军,两名试训的乌拉圭中后卫已经被否。

  李晓告诉记者,受困于资金,球队原本只准备一前一后引进两名外援,不过在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陈方平的推荐下,维森特再度进入到了大家的视线中。2004年,首次来到中国的维森特,与威尔联手,助武汉队冲超成功。次年,他和吉奥森搭档组成的“双森”组合,助武汉队取得了惊人的7连胜,并夺得了绝版中超杯冠军。次年,维森特离开武汉,加盟陕西队,后来又落脚到上海申花。而武汉队在失去维森特后,先后找来吉奥克斯等人,试图取代中锋位置上的空缺,但却一直都不尽如人意,也直接影响到了联赛成绩,直到李玮锋事件后宣告退赛。

  与失落的武汉队一样,离开武汉队的维森特威力锐减,再没有重现昔日的辉煌,甚至一度失去了正印前锋的位置,在陕西队时,他客串过后腰,在上海申花,他踢过中后卫。去年的联赛结束后,申花没有与他续约,目前他“待业”在家。

  如果重回武汉,维森特是与刚刚加盟湖北队的本科联手,重上锋线,还是会另有安排呢?李晓告诉记者,他准备让维森特踢后腰。“我希望他与布诺鲁、本科组成一条中轴线,当然这只是一个初步的设想,还没看到他本人,不清楚他现在的状态,不排除让他重拾老本行!”

  目前,俱乐部正在紧锣密鼓地运作此事。如何解决这一笔引援资金,将是维森特能否回归的关键。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