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维森特一发牵动鄂军全身 李晓将打造外援中轴线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5日08:11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4日电 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维森特来了,我们的打法可能作出一些变化,”在证实维森特即将加盟的消息后,主教练李晓表示或改变原有的人员安排,打造一条“外援中轴线”。

  在效力原武汉队的三年里,维森特的位置一直是前锋。也正是在锋线上的良好表现,维森特一度成为中国足坛最抢手的“洋枪”之一。

  不过此番回归,李晓对维森特又有新的“用法”,“维森特打前锋出身的,但他也能客串一下后腰和中卫。”这样的想法,李晓坦言并非突发奇想,“在陕西队时,维森特就打过后腰,去年在上海申花,他也打过几场中后卫,我感觉还不错。”

  按照李晓此前为鄂军设计的打法,4231是主打阵型,本科是单前锋,布鲁诺则坐镇后防,中场则全由国内球员组成。如今维森特即将加盟,让李晓感觉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考虑主要还是让他打后腰看看,当然根据实际情况也可以打中卫或者和本科替换一下打前锋,需要的时候甚至还可打双前锋。总之,他来了我们多了一颗棋子,战术打法可以更灵活。”

  毫无疑问,维森特将成为投放在鄂军中的一条“鲶鱼”,加剧多个位置上的竞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