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ike SB Dunk Mid砖红+白配色(组图)

02
2/11

02

2011年03月05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Nike SB Dunk一直为广大潮人所钟爱,现在Nike又推出了一款SB Dunk Mid,其配色以砖红色为主体,辅以白色的nike标志,鞋底则是由橡胶色与白色组成。这次三月份的发布版本,与几个月前曝光的谍照完全相同。不过它并不是之前所说的SB街霸系列中的一员。

  不过这款鞋并不会在大陆的专卖店中上市,这对广大鞋迷来说肯定是个打击,下面我们就先饱饱眼福吧。

  小贴士:

  SB是英文skate board的缩写,是滑板的意思。SB Dunk与一般Dunk的不同之处在于,SB Dunk的鞋舌更厚,对保护滑板运动员的脚踝更有好处,鞋舌上也会标志nike sb字样。另外它的鞋带也与一般dunk不同,普通DUNK采用的是宽纺织鞋带,而SB采用的是厚鞋带。(搜狐体育 黎明的黑暗)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