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与重庆力帆进行教学赛 0-0与对手握手言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5日08:25

  楚天金报讯 金报重庆3月4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与延边队的两场教学赛中接连奏凯后,鄂军今日与东道主重庆力帆队又进行了一场较量,结果0:0与对手握手言和。

  今日下午的比赛是第一回合,双方均以替补登场。比赛一开始,双方以快节奏对攻,但实际效果却不好,过多的失误使得真正的机会并不多,场面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下半时鄂军对后腰位置作出调整,周燎、司骏等多名球员都曾获得破门良机,可惜均未能把握住,最终与对手言和。

  明日下午,鄂军将与重庆力帆主力进行较量。这也是鄂军重庆拉练的最后一战。此役后,鄂军将于6日返汉休整,于11日赴南京挑战江苏舜天,然后转战上海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教学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