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西汉姆联抢得伦敦碗 承诺不拆除跑道已获得批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05日08:35

  延伸阅读

  伦敦奥运现在很缺钱

  在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后,就频繁传出伦敦奥组委缺钱的消息。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伦敦奥组委依然没有解决缺钱的问题,只能紧缩开支。此外,英国奥委会在上周召开的一个紧急会议上,还通报了他们在支持本土选手备战奥运财政上有些捉襟见肘的情况。英国奥委会并未公开究竟差多少钱,只是表示距目标还有一定距离。

  在去年下半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透露:“每个政府部门都接到指令,必须在未来四年内,把预算减少25%。每天起床我们就开始想,怎样才能更高效地利用有限的资金。”据了解,伦敦奥运会计划缩减掉8.39亿英镑的开支。

  除了场馆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花费外,现在英国选手备战的资金也遭受挑战。作为东道主,英国将派出其史上最大规模代表团出战2012年奥运会。英国奥委会需要对大约550名运动员和450名工作人员负责。自2005年伦敦申办奥运成功之后,英国奥委会把办公地点搬到了伦敦市中心,还征募了新的执行管理团队。结果,这些增加的花费已经让英国奥委会有些揭不开锅。全年收入830万英镑,但工资就达到420万英镑。之前两年,英国奥委会每年的运营亏损都超过100万英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