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5日交易流言:掘金欲续约卡尔 湖人或补强板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09: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NBA赛场外交易流言汇总如下——

  掘金着手续约卡尔

  掘金队虽然没有留住安东尼,但是他们希望留住主帅乔治-卡尔,他们开出的是为期三年的合约,到2013-14赛季结束。卡尔从1984年就开始执教,目前已经执教了1720场常规赛,获得1023胜697负,胜率达到59.5%。过去两个赛季,卡尔一直和癌症做斗争,但是他本赛季初期最终战胜了癌症,宣告复出,之后他的身体状态都非常稳定。

  爵士下放新秀到NBDL

  爵士队老总奥康纳宣布,球队下放新秀杰里米-埃文斯到NBDL联盟的犹他快闪队。预计,这名新秀今天就能赶上发展联盟的比赛。本赛季,这名6英尺9英寸的前锋为爵士队打了32场比赛,场均得到3.2分、1.4个篮板,但是出场时间只有6.6分钟。埃文斯最近4场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最后一次代表爵士队打球还是2月24日的事情。他赛季最高分是11分,在生涯首场NBA比赛上砍下。不过他后来表现下滑,成为爵士队历史上第五个被下放的球员。

  火箭今夏或买断老米勒

  《篮圈世界》分析,火箭将最终遗憾地和姚明分手,同时买断老米勒,以低成本进行重建。火箭告别姚明之后,将迅速降低球队的薪酬总额,他们也许会将全队总薪酬控制在4800万美元,而不是现在的7200万美元。如果火箭在2012年用低于100万美元的资金买断布拉德-米勒,并且不续约哈基姆-塔比特、乔丹-希尔和特伦斯-威廉姆斯,那么火箭在2012年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总薪酬只有3100万美元。

  湖人或引援补强板凳

  疯狂的交易截止日过去后,联盟又掀起了一股签约买断老将的风潮,包括热火、凯尔特人、小牛等强队都有所行动。而卫冕冠军湖人这边始终很“安静”。不过主帅菲尔-杰克逊并不排除球队继续引援,增强板凳实力的可能。由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目前正在欧洲,要于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再返回洛杉矶,因此“禅师”说:“等到米奇从欧洲回来后,我们会商量这个问题。”但是杰克逊并没有具体指出湖人哪个位置需要补强。

  埃利斯声称从未要求交易

  埃利斯表示,尽管他让他率领一支年轻的球队,但是他不介意,他只是希望为勇士队得到更多的胜利。埃利斯自曝,他从未要求过转会,而在转会截止日期前,各种谣言都困扰了他。埃利斯表示:“除非球队把我交易走人,否则我会一直留在这里,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转会。我热爱篮球,我知道我们总有一天会成为一支强队,我只是想继续战斗,看看未来发生什么事情吧。只要我还和勇士队有合约在身,我就会一直留在这里。”

  勇士签约埃尔-索顿

  勇士队今天宣布和自由前锋埃尔-索顿签约。本周三的时候,奇才队宣布买断索顿最后一年、280万美元的合约。这名27岁的前锋是2007年的首轮新秀,他本赛季参加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到8分和3.2个篮板,比之前有很大的下降。他总共参加了274场NBA比赛,数据是12.4分、4.3个篮板和1.3次助攻。预计索顿将在今天,在波士顿(勇士队今天和凯尔特人队比赛)和新东家会合。(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