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季后赛黑马预测:尼克斯可灭火 雷霆掘金挡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3月05日09:4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尼克斯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11赛季常规赛临近收官阶段,回顾NBA历史上的季后赛征战,每年都会出现在季后赛搅局的角色,成为季后赛里异军突起的黑马。让我们来预测一下本赛季季后赛,东西的球队有哪些队伍能成为季后赛黑马。

  1、尼克斯队

  尼克斯上一次杀进季后赛是在2003-04赛季,当时他们39胜43负以东部第7的身份进入季后赛,首轮碰上基德率领的篮网队,结果被4-0横扫出局。自那 之后,尼克斯连续6个赛季无缘季后赛,每年4月份都提前放假钓鱼。2010年夏天,尼克斯先后重金签下斯塔德迈尔与菲尔顿,2010-11赛季在引进安东 尼之前,他们引进具备了进入季后赛的资格。但是尼克斯与掘金的交易之前,球迷和专家都认为,尼克斯具备进季后赛的实力,但是在季后赛要走得更 远,难度很大。交易截止日来临之前,尼克斯下血本从掘金换来安东尼与比卢普斯,一夜之间从季后赛级别的球队升级成有希望与热火、凯尔特人较量 较量的球队。

  尼克斯目前在东部排名第六,他们要上升到东部前四难度非常大,这就意味着他们在季后赛首轮没有主场优势。但是无论他们面对凯尔特人、热火、公 牛还是魔术队,他们都有实力和东部这四强一较高低。斯塔德迈尔、安东尼与比卢普斯都拥有丰富的计划书经验,这会让他们懂如何在季后赛去打赢一 个系列赛,尤其是比卢普斯,作为2004年的总决赛MVP,他在季后赛的掌控能力属一流。本赛季季后赛首轮,没有哪支球队愿意碰到现在的尼克斯。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