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亚足联考察深足 检查红钻队赛事运行场地等情况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5日11:20

  3月4日下午,铃木德昭率领的亚足联考察团到访深圳,检查了深圳茅台红钻队的赛事运行、技术直播、场地设施等硬件情况。

  以亚足联竞赛部主任铃木德昭为首的5人考察组,从2月底至3月12日例行检查16支中超俱乐部。根据本次考察的结果,亚足联将制定2012年至2014年各会员协会参加亚冠的分配名额。昨天上午,这帮“亚足联钦差大臣”结束了对广州恒大的考察,在中午时分从广州转赴深圳,昨天傍晚实地检查了深圳体育场等地。铃木德昭告诉记者,亚足联列出了11项考察标准,重点是体育场基本设施、新闻宣传以及其他配套措施等,他对深圳足球的发展进程表示肯定。

  铃木德昭说:“中超球队曾在亚冠有过很好的表现,比如深圳、大连实德、鲁能泰山等队。我知道深圳队是2005年亚冠的四强队伍。可是最近三年,中超球队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只有国安进入淘汰赛。按照亚足联的规定,近三年的成绩是考量亚冠分配名额的重要方面。当然,亚足联还会根据受关注程度、市场、新闻宣传力度等多面进行综合考量。”晶报记者 吴邦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