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状态低迷不敌鲍春来 球迷仍回味陶鲍大战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3月05日12:28

  3月3日晚,“陶鲍大战”在羽超第五轮如期上演。赛前媒体热炒,赛场却略显冷清,陶菲克比赛中的低迷,也让球迷感觉有点不过瘾。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湖南球迷,特别是鲍迷们的好心情。当晚比赛时,便有不少球迷一边看直播,一边在华声论坛留言交流。直到比赛第二天,还不断有人在本报记者的微博上留言,回味鲍春来的精彩表现。

  “鲍先生表现完美!今日之星,我力挺鲍春来!”这是绝大部分球迷的观点。“小鲍的状态让我充分相信,全英赛他会有精彩表现!”球迷龙哲更是意犹未尽。毫无疑问,鲍春来当选本报羽超联赛第五轮“今日之星”。我们也将在第五期互动帖中,公布获得球票的球迷名单。

  结束广州之行,湖南湘财证券队已于4日赶赴江苏丹阳,备战5日与江苏队的比赛。省羽毛球中心主任唐辉表示:“与广州队的比赛,老将发挥稳定,小将敢打敢拼,通过这几轮联赛,他们都有收获。几名国家队队员打完这轮比赛马上就要随国家队去英国参加全英赛,连续作战对于整个队伍既是考验,也是难得的锻炼。”值得留意的是,本轮比赛将在下午进行。我们也将于比赛当天第一时间在华声论坛对赛事进行报道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