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1射击世界杯赛 > 2011射击世界杯动态

飞碟世界杯43岁张山夺金 魏宁加赛22靶惊险获银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刘襄琳
2011年03月05日12:31

  华奥星空迅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在2011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智利站女子飞碟双向比赛中,中国包揽金银牌,其中43岁的老将张山宝刀不老,以总成绩97中夺得冠军,这也是她时隔13年再度夺得世界杯冠军。

  女子飞碟双向在伦敦奥运会只有一个参赛名额,中国选手早已在去年世锦赛中就拿到了席位,因此本次比赛以张山、魏宁和张冬莲出战的中国队没有夺席位的压力。资格赛张山和魏宁均打出72中晋级决赛,英国选手艾伦以73中排名首位晋级。中国另外一名选手张冬莲总成绩70中排名第11位,没能晋级决赛。

  在晋级决赛的6人中,除了艾伦73中,其余五人均是72中,竞争非常激烈,而在没有任何优势的情况下,张山再展当年“神枪”风采,25靶全中,以总成绩97中夺得冠军。

  银牌争夺战进行的异常漫长激烈,魏宁与美国选手格林内尔、罗德哈丽曼、英国选手艾伦共四人总成绩同为96中,需加赛争夺银牌。而加赛更像是又打了一场决赛,罗德哈丽曼错过第16个靶遭淘汰,而艾伦则止步第17个靶,魏宁和格林内尔两人继续战斗,在第22靶,格林内尔未能击中而魏宁击中目标艰难胜出,获得银牌。格林内尔获得铜牌。以资格赛首名身份晋级的英国选手艾伦最终获得第四名。(刘襄琳)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